2006-03-29 17:23:51小豬 =))

淚..

張惠妹的[我要快樂]...

我很..喜歡...

每個人都有憂鬱的一面...

呵呵﹌!

很累吧!

度過一種潛伏期...好像自己得了憂鬱症!

反正就是這樣.....

傷我的人一傷在傷...

愛我的人卻又不是我想要的...

好煩...

上次聽痛徹心非居然鼻一酸...

眼淚.....掉了下來!

滴在我的練習卷上...

看起來就像是連續劇...可是...

這是真的!

擦掉了!痕跡卻還在!

眼淚也一直掉一直掉...

終於...

我....痛哭了...

壓力真的好大....好煩!

取決於任何事情!

[把從前想了一遍 謝謝了 傷我的人](複製於張惠妹的我要快樂)

謝謝了!你傷了好重好重....

讓我了解世界的可恨性...

我...喜歡邪惡!

當然不是壞人!!

能統治世界真的很完美!

但..完美的人有嗎?!

你傷得真的好重....好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