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信耶穌的理由(1)
有的人在幾年前說我缽衣了
是缽衣<基督教>😁
我後來想起我不喜歡佛教的原因
是因為我愛吃
愛吃肉
我不能忍受一直吃素肉😉
也因為我喜歡念空中英語教室
覺得<缽衣基督教>很好
我可以愛吃肉就吃肉
我可以愛念英文就念英文😍
就是因為這樣我覺得神能給我很大的自由
所以我不喜歡其它宗教
而所謂的<缽衣>其它的宗教
是被剝奪自由
而<缽衣基督教>是多加我很大的自由
除非是要每個禮拜天要上教會😁
當然要回饋給神
因神給我的遠比這個多😁
所謂的天主教
我們說是<敵基督的>
也是有一些的自由受限
或者說神父不能結婚
所以我也不喜歡😒
坦白來說
我雖然生的方面是台日混血
養的方面都是外省人
也就是都是東方人血統
但是我自己的行為及觀念像極了美國人😉
為什麼這麼容易不受其他宗教的吸引
就是我不喜歡不自由
我愛吃
不喜歡不吃肉
所以我愛主是非常的堅定😍
也是因為就這樣長年去念大家說英語
及空中英語教室😁
即使現在的爸媽是拜那樣的宗教
但是我還是不受哪個誘惑
也爸媽很尊重我的信仰😉
我們家信耶穌是由奶奶開始的
當然奶奶也有過對我很大的支持
信仰上很大的支持
雖然她現在早已不在這個世界上了😉
一方面也是因為我很愛念大家說英語
或者是空中英教室😍
我自己是外國人性格
沒有東方人的保守😉
我也身高一米八七😉
我也知道我自己愛主很自然阿
前面就講過
愛吃
自由
及主給我們的遠比我們替祂做的多😁
在信了耶穌
我不會覺得我生這個病是多被別人瞧不起
或者是我自己會變得多麼不自由😁
所以因為以前有人說過<我已經缽衣了>
但是我所<缽衣>的這一位神
是多加給我很多的自由
而不是縮限了很多自由😉
主給我了很多很多
<遠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耶穌祝福了我
也願耶穌祝福大家😉
上一篇:自己可愛的特點(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