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6-27 10:06:36緋村劍心

我信耶穌的理由(1)

有的人在幾年前說我缽衣了

是缽衣<基督教>😁

 

我後來想起我不喜歡佛教的原因

是因為我愛吃

愛吃肉

我不能忍受一直吃素肉😉

 

也因為我喜歡念空中英語教室

覺得<缽衣基督教>很好

我可以愛吃肉就吃肉

我可以愛念英文就念英文😍

 

就是因為這樣我覺得神能給我很大的自由

所以我不喜歡其它宗教

而所謂的<缽衣>其它的宗教

是被剝奪自由

而<缽衣基督教>是多加我很大的自由

除非是要每個禮拜天要上教會😁

 

當然要回饋給神

因神給我的遠比這個多😁

 

所謂的天主教

我們說是<敵基督的>

也是有一些的自由受限

或者說神父不能結婚

所以我也不喜歡😒

坦白來說

我雖然生的方面是台日混血

養的方面都是外省人

也就是都是東方人血統

但是我自己的行為及觀念像極了美國人😉

 

為什麼這麼容易不受其他宗教的吸引

就是我不喜歡不自由

我愛吃

不喜歡不吃肉

所以我愛主是非常的堅定😍

 

也是因為就這樣長年去念大家說英語

及空中英語教室😁

 

即使現在的爸媽是拜那樣的宗教

但是我還是不受哪個誘惑

也爸媽很尊重我的信仰😉

 

我們家信耶穌是由奶奶開始的

當然奶奶也有過對我很大的支持

信仰上很大的支持

雖然她現在早已不在這個世界上了😉

 

一方面也是因為我很愛念大家說英語

或者是空中英教室😍

 

我自己是外國人性格

沒有東方人的保守😉

 

我也身高一米八七😉

 

我也知道我自己愛主很自然阿

前面就講過

愛吃

自由

及主給我們的遠比我們替祂做的多😁

 

在信了耶穌

我不會覺得我生這個病是多被別人瞧不起

或者是我自己會變得多麼不自由😁

 

所以因為以前有人說過<我已經缽衣了>

但是我所<缽衣>的這一位神

是多加給我很多的自由

而不是縮限了很多自由😉

 

主給我了很多很多

<遠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

 

耶穌祝福了我

也願耶穌祝福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