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03 18:46:32緋村劍心

就是那種什麼〝反向人格〞的心理病灶

我想也許那是處在高度壓力下

所產生的病理😎

 

我是不太清楚那個心理病灶的名稱

那個道理就是

人家正常來說是要上班

那種症狀帶給人的就是不上班😎

 

就也不是跟你唱反調

就是自然而然地就不想上班

或者是人家就是想存錢

那種症狀的人就是不想存錢

或者是把錢花光

人家覺得活著很好

但那種症狀的人就是覺得死比較痛快😎

 

其實觀察出來那種症狀的人也不是真的想跟人唱反調

反正正就是有一種思爵失調症就是這樣

看起來就好像自我傷害

好像學理說是什麼〝反向人格〞之類的😉

 

人家就是覺得洗澡比較舒服阿

那種症狀的人就是覺得我幾百天不洗澡很省錢

有些人覺得睡覺是理所當然

但那一種人卻覺得...

有些人正常的進食

但那種症狀的人就是他覺得他要吃素

就堅持..但他也不是什麼佛教徒也所持的論點樸太像是真正的佛教👀

 

然後也會出現那種

她看到蟑螂蜈蚣或蜘蛛也不會處理

就說〝我跟那些生物有感情了,不想殺生〞👀

 

其實我會了解這種狀況

只是因為那是病理

我也知道人家會以為

我哪裡哪裡在跟人家盯梢👀

 

這就是又要說一種病理阿

老是覺得有人在某處看著他

或者是覺得自己走在路上有人在跟監阿😎

 

其實這種我也只是把她當作柯南或者是推理小說在看

〝有人在跟著她呦〞🤣

 

那個只是思覺失調症的普遍病理

並沒有直接可以論斷說

是被害妄想症

或者是有什麼幻覺👀

 

那種幻覺還有一種現象

〝我今天就是想大把大把的花錢〞

我會看出來人家有那種病灶是因為

他們在老是出來搶買我可能要買的東西的時候

其實我早就不想跟他們一樣大撒幣了

而很清楚是什麼心態他們去搶買我可能要買的東西🤣

 

那種就是

〝我就是要把錢花光〞

那種病理😎

 

也不是主要是因為我要什麼拐他們

而我是覺得症狀有好起來很舒服😁

 

人家覺得上班很舒服

她卻覺得不上班比較好

還到處跟人家說不要上班😎

 

沒有說那種人是什麼什麼病的意思喔

只是覺得那種人怎麼都愛〝柿子挑軟的吃〞😎

 

我想她那種人也是會想說

〝對面那個麼會知道〞👀

 

鬼影幢幢

醫生也是這樣只在短暫人家就診的時候知道人家的狀況的😁

 

我有通天的本領嗎

我有一天到晚跟著她嗎😎

 

這只不過是通則而已

想這想到發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