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01 05:20:36緋村劍心

雙子座的我(1)

雙子座本來就是有在遊戲人間的性格

但是也很〝滅絕師公或滅絕師太〞

覺得說話一定要真誠

不能有所加油添醋😎

 

雖然說話滿〝滅絕師公或滅絕師太〞

講話太直接了

但是也不是會生氣起來就挑人毛病的

(喔喔!我講話都滿不客氣的!)😊

 

雙子座的我帶隊都是滿想要求下面的

但是到了40歲

我就知道不能這樣😊

 

通常雙子座都是在無論怎樣狀況的環境

都是處的自在

也知道人家很忌妒

因為都會看雙子座本人

〝怪怪的!他什麼環境都能自在!〞

所以就會有引起跟風👍

 

雙子座其實是在意自己有沒有人向他學習

或者是模仿😁

 

通常雙子座都會知道自己人緣很不錯

我通常都知道

我在宜蘭縣就是宜蘭當地紅人

或者是在教會方面

我是我們這個教會系統

在宜蘭縣

或者是在基隆市

很多人都知道我這個弟兄👍

 

現在我也不太喜歡公幹那種事的那種人

超過四十歲就只有有事就打打部落格的想法

雙子座男生典型的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人緣上面也沒有在乎自己有什麼做錯事

因為會提早提醒自己不要去犯那種錯

我是常常看到聖經上的告誡

而在自己還沒有犯錯之前提醒自己👍

 

人緣好覺得自己是紅人

但是自我覺察力也蠻差的

才會養成還沒犯錯之前就提醒自己的習慣

包括在網路上妨駭(電腦操作有沒有錯)

以及網路上的禮節😊

 

因為覺得提早防範比較不吃力👍

 

雙子座雖然通常做法會引起跟風

但是那個公認的壞習慣〝滅絕師公或滅絕師太〞

講話太直接了

可能大家都不想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