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19:40:06緋村劍心

我們雙子座都是(〝滅絕師公〞或〝滅絕師太〞)講話那有好聽的

其實是看人家的車子我覺得他們站不住腳

就在出院做工作的時候

她們沿路嗆聲也干擾不了我的意念👍

 

她們自己都沒工作了

說〝那種話難聽或者是好聽〞有用喔

我覺得他們分不清楚應該是長年沒有工作

或者是類似說我又出去買東西

或者天天出去買東西

那種注意的動作有病😎

 

我也知道她們去跟正常人的說那種話

以為是一種反擊

但是正常的都會是關心說她說什麼

一樣是支持她

但是正常的就是覺得要支持就是支持她去看醫生😎

 

就是類似那種說那個人(說我啊)又去買東西

人家就會因為她有病兒關懷她

但是有的時候會被他們認為是要不要支持她而站在她那一邊👀

 

話說回來

自從我出院工作了大約七年阿

我就沒在聽路上嗆聲還在談什麼堅持力的

一方面是他們的車越騎越爛我會不信

再來是我工作的地方都會評估堅持力的

我才能能去構築我的夢想👍

 

什麼〝話說得好聽不好聽〞

車越騎越爛的人說的還會有說服力喔

我也是會看開轎車的哪輛是那種一萬元就能開的阿

(那也是因為一萬元的車我也想開才會知道那種車的性能及樣貌)👀

 

沒有什麼聲望的還談什麼

〝我說話好不好聽〞

其實我自己說話因為我的症狀多半是比較難聽

也比較字字苛薄的(人家說的〝滅絕師公〞或〝滅絕師太〞)

而且它們自己不是說我都在酸人家

或潑人家冷水

哪來的說話說得好聽😎

 

我們雙子座的男女

都是(〝滅絕師公〞或〝滅絕師太)

愛講真話的那一種

講話根本是按照(原味)不加油添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