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07 16:58:11緋村劍心

不知不覺的寫了醫療專文

也許在自己不知道的狀況下

用這個事件做了精神醫療專文阿👍

 

以前只知道做科普專文

或是運動專文😎

 

也是因為我本身不是這個病阿

很容易跳脫這個病的想法

去用第三者的角度去想這個東西😊

 

也就是常常知道人家關係認知上有病

網路上一寫什麼就衝著我來了👀

 

還好我不是這種病

並沒有太多時間去在意😎

 

我喜歡做知識頻道

也喜歡去看一些知識頻道的節目

或者是它只是知識性的節目

沒有在專門的知識頻道裡😁

 

雖然知道要完成拿到金鐘獎〝知識節目〞的獎項夢想還遠得很

但我現在知道做斜槓族把這個當副業的意義😁

 

生活上多另一個工作成就的可能

也就是在我那麼世代說的雙軌並行👍

 

就是會比較有可能圓夢😁

 

現在發現我早就在用這事件去些精神醫療專文了

覺得自己儼然就在做(華視新聞雜誌)之類的事情👍

 

自己了不起

如果自己十幾年來只有工作

沒有去發展第二個可能的話

我是不會有提早實現夢想的機會👍

 

我現在這個(華視新聞雜誌)阿

對這類的病症是自己沒有去注意已經寫專文分析了😁

 

一方面鴨子划水

一方面圓夢

總之我是沒有太去跟著陷入這種病😎

 

也許是用記者態度去面對這種事的好處

雖然離〝知識節目獎〞還非常的遠

但是懂得這樣做斜槓不就很好了👍

 

還好自己不是這個病阿😁

上一篇:我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