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04 15:48:20緋村劍心

想用考教練繼續自己曾經和國手擦肩而過的生涯

日前有意願為曾經可能的國手生涯(也許要說國腳)

擦肩而過

而重新對自己負責😊

 

不過

30幾歲就超過國手應該有的年齡

所以我打算當教練

並且先考教練執照😊

 

自己國中時候

坦白來說

呈現出來的就是過動兒的特質

就是只會國文科

歷史科

及體育

其他科就是沒有過35分以上👀

 

然而自己所熱愛的體育

就常常在自習課

或是輔導課跟大家一起翹課

就在體育場進行了練習

下課還常常不願回家或補習😊

 

人人都會為自己的未來著想

沒人在意那些沒有利益的事👀

 

我覺得我自己真的不是讀書的那塊料

也沒有好好的讀書過

但是就是憑著最自豪的體育

及領導才能撐過來了😊

 

有時候

就我做過的體育活動

還真的像是自己曾經指揮打仗過一樣👍

 

我在這件事情只會去想指揮或領導能

至於什麼亂想

我從來不想過問

我只在意自己所培養的技能是否有成功

在這事上我只在意領導得對不對😎

 

我這個過動兒

或者是曾經是過動兒

只在意領導技能

報導技能

及體育技能😎

 

我就一直覺得

那個人都是說話不說重點

連在別人說的事情

她都有說她所想欺騙別人的那一套版本說詞

對我

我常常就是聽到她說我很在意她拉

對她的行為不舒服拉😎

 

那種事情

跟我很小時候對只感興趣的國文及歷史和體育

有非常關注就非常高的成就一樣

那個是自己欺騙自己

或者是真的是欺騙別人說我很在意這件事情

而說得天花亂墜👀

 

人只有兩隻腿兩隻手

一般人根本不可能在意那些無所謂的事

何況一直在騙人的人

人家被騙久了自然不會在乎她說什麼了👀

 

就是這樣

就算我表達我要重拾足球

要去考教練

她人沒有在乎

那個人家被騙久了

自然不會在乎她說什麼了😎

 

不好意思

有關於這件事

我只在乎領導才能或是報導才能

就算不是過動兒的人

也一樣只有兩隻手兩隻腳👀

 

我只在乎圓自己的未來

現在只是想再繼續

那個跟國手(或者是說國腳)的繼續延續

我的夢想

就是做體育主播😊

 

哪有人去管她👀

 

這就是騙人家久了

就沒有人在乎她說什麼了👀

 

夢想或生活中的上班比較重要

或者是人家上班賺錢

根本不知道跟她比的社會水平高到哪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