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04 08:04:05緋村劍心

我麼會在意那個架空的事

那個人怎麼反因應應該也沒有關係

因為雖然是自圓其說

但是也沒真正看過我過😎

 

那個猜得很

而且好像也一直怕人家說她有什麼幻想症😎

 

我就是覺得那個關係是想像出來的

所以也一直覺得

我常駐年輕

我很沒有精力

都是有關於化妝品或是保養品

或者是她一直認為我很幼稚👀

 

我是知道阿

那個認定就很任性

我覺得只有她自己覺得跟我是熟識的👀

 

所以還是要說

她那個人怎麼反應應該也沒關係

因為都躲在屋內

而我根本沒見過她本人

而且我只知道這個事件

只有她一直認為要去反擊或是生氣的👀

 

在這種認為跟我有關係的狀況下

還不時的憂諂畏譏😎

 

就是根本沒看過人

也知道是誰在意對方

所以我知道被想成是什麼樣子

完全的架空👀

 

我怎麼可能會在意嘛

這個人根本沒遇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