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14 18:04:46緋村劍心

就知道人家有妄想症

看她所發的假新聞阿

好像她會相信

什麼外星人是她的家人

然後自己已經到了某星球

跟外星人達成協議或者生下小孩的事是真的

而事實上我們只是覺得天文和追尋有沒有外星人是很浪漫的事👀

 

我想應該是我常常接觸這類的知識

而人家會這樣亂想

而發那種假新聞了😎

 

我就由此知道

人家大發作了😎

 

她的大發作發的假新聞

讓我覺得好像進入藝術家奈良美智的內心世界

跟現實世界有強烈的違和感

也可以窺知沒有工作的人的內心世界😎

 

人家有工作的人心理就是健康啊

我不知道他或他有那種掙扎

就是會去發生欺負鄰居的事件

大概對我這種喜歡逼氣比我強的人

腦袋不曉得有什麼化學變化

而實際表現上

平常就欺負鄰居

現在又變本加厲了👀

 

一般而言種病人會以天氣狀況有時發作

有時又是平常那樣

但是陷入那種事

心裡又非要有人認同

打人了👀

 

那估所發的假新聞

一般狀況就是那些公眾人物又有亂倫新聞阿

或者是網友的聊天也當作新聞

這在我這種本來就看新聞就很考究的人並沒影響

因為我們有第四台

看到不可靠的新聞就會轉掉

他也同理阿

我非常懂得天文知識的素養

我也知道她為何常常想說自己跟外星人想一響就想成自己跟外星人發生關係

之類的

但我知道不營養

也就不太會去理這種胡思亂想😎

 

我想那假新聞說網友怎樣怎樣

我想除了轉發的人是神經病以外

可能自己沒有太多網路素養

或這她的受教期間根本沒有網路這一塊👀

 

當然由亂發假新聞

隨時都會知道他或她什麼時候在發病了

就看起來像是奈良美智的內心世界出現在假新聞中

滿變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