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25 18:12:17緋村劍心

那人根本不知道不能撒謊

那些相信她的謊言的好像都是一些素不相識的人

然後有點認識的好像就知道她在說謊

然後就一直讓她逼不得再找素不相識的人欺騙

我是通常都會知道她是一直這樣奔波的

好像這樣奔波沒有讓她能夠好好去想真的要工作

或者只是為了說謊而說謊👀

 

接觸過一點的人就都會知道她是個神經病

然後好像她會覺得有什麼牛鬼蛇神

會去知道她正在要說服誰👀

 

其實只是說謊的人如果讓人察覺到她說謊

就永遠都不會相信她的

而那種人因為我們說誠實話

就有個毛病說不要相信他

那個聽她說這樣一兩句

人家就是會知道她在爭辯站不住腳的東西了😎

 

不會說誠實話的人永遠都不知道為什麼

今天第一次跟那個人說謊

下一次為何那個人就不相信了

就常常聽到她在懷疑有人跟蹤

其實那只不過是說謊後的變化的簡單道理而已😎

 

所以我會知道她有很強的疑心病

那是她自己在痛苦阿

然後我每天在上班的時候都知道她為了她那套理論在奔波

沒有人被說過第一次謊以後依然再相信第二次👀

 

她也蠻累的喔

她這樣也交不到固定的朋友

或這是她沒有真正的能交固定的朋友才好的心神領會😎

 

我猜她根本在不知道不能撒謊下

也不知道人家為何一對她有印象了就不相信她

我也覺得可能這之下

會覺得有什麼牛鬼蛇神再跟她跑👀

 

生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