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24 10:34:53緋村劍心

人家只是那個心狠手辣是在比賽中100%全力以赴而已

在國中時期

因為足球隊算是臨時因比賽而編組的球隊

不能說是正式校隊

就這樣我也擔任排球隊副隊長

(校隊的話就是只能擔任一個校隊幹部)😁

 

我這個身高

在裡面就有利於發球後扣殺

所以一直都是擔任副隊長(排球)

在我們自己的小時候

就懂得什麼人家叫什麼敵人拉

然後賽後又變回朋友😊

 

我都是習慣在後面發球過後

跟著頭上飛的排球

跑到網前直接跳躍扣殺得分

我所以擔任足球隊和排球隊

一樣是身高優勢

但是我就是跳躍程度不及籃球

所以籃球是很後來才學😊

 

這個人的精神病

我想大概不懂的團體素養👀

 

就我當時

也還好有先看青少年的身心科

就擔任這兩個隊伍的幹部

就生病之後

我很少有群體觀念不足的問題😁

 

會看青少年精神科

就是在學校裡面有群體障礙

也就從小學開始會打架

而醫生認為是不能理解同學的病

所以才打架👀

我就在這件事情

我就每次都感覺那個人

說起要什麼復仇呢

就是我總覺得她好像沒有我過去一樣

比賽時心狠手辣

比賽完又成為朋友😊

 

小時候跟爸爸玩象棋的時候

我就習慣了在局中心狠手辣

局後又恢復正常關係的態度😊

 

在排球副隊長時

我會這樣直接扣殺

在足球隊長時

我會引誘強隊隊員犯規😁

 

或者談到跟爸爸玩象棋的時候

我也會總是感覺

那種人總是小時候缺乏這個團體素養

也慶幸當時有先看醫生

之後有參加大大小小運動比賽或運動會

我就知道媽媽從小就鼓勵我參加運動會

這個教育方針是終生受用的😁

 

我總是覺得

那個人常在嘴巴講什麼復仇

可能是小時候就不懂的這個東西😎

 

當時我的心狠手辣

其實是比賽的態度

就是凡事100%全力以赴😊

 

那是要看什麼是事情的

也還好因為很早看醫生

我之中在實際發病的時候

比別的病患還少這種狀況😊

 

可能人家不懂的事情要看狀況

口中說要原諒(那伯伯)

或者是那孤兒說要復仇

實際上讓人覺得沒有幾分團體素養😎

 

原諒也不知道真正的原諒是什麼態度

復仇也沒有過只是在比賽中要執行的

比賽後就回復正常關係😎

 

人家只是那個心狠手辣是在比賽中100%全力以赴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