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17 15:18:51緋村劍心

明白了為何傻傻相信什麼隔牆或誰誰誰住院了

我明白了為何想知道對方怎樣的事了✨

應該是那個鄰居未接觸到這種人的時候

本身就已經滿對我們鄰居不滿的

而希望

總有一天可以報復到啦什麼的✨

 

可能原先就很想知道人家的生活狀況的

而人家我現在正在過上班生活

可能原先就是騙到人家退休不想上班

而自己也知道自己這樣頗差

也這樣賣掉他的愛車了

所以從我一次一次滿比較好的腳踏車

我就看出來

其實他看這樣自己也滿差的

就延續過去很想知道人家的生活

那種人就有貢獻謊報情報的機會✨

 

就是每天每天都說我去住院

然後就讓他女兒每天每天都想慶祝

或者是女兒是真的某種事沒有空

他那種人就裝作慶祝

就塑造出她的情報沒錯的假象

只是想滿足那個老爹的報仇欲👀

 

那個可能就有些自己知道錢用光的事實

一方面因為錢心裏不舒服(那老爹)😎

 

不過為何騙到會像說隔牆也能聽到什麼

我覺得也滿誇張的👀

 

就這樣連一般上班都想騙說我去住院

我想的確那個機會量是滿大的

大概也是這樣騙一般人😎

 

搞不好亂入人家家裡白吃白住

我想根本讓人家老爹分不清楚

誰才是他的親生女兒👀

 

要叫別人爸爸

我想是孤兒才比較容易做到的事👀

上一篇:對我們來說是很傻

下一篇:瞎著眼打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