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16 18:55:00緋村劍心

沒有經濟支持就是個空砲彈嘛

其實也沒有能希望能等到她去構成一個作戰力了

不可能

其實要構成作戰力呢

是要有良好的經濟能力的😉

 

小時候打電動就懂

長時間就是來實行內政經濟

才有可能發展軍事科技

再來就是發動昂貴的戰爭了😎

 

這個要不理

因為不是一個具邏輯性的對手

也是可以看做

為何不買買買呢

就是在工作

創造自己的經濟

也可說這是在絕大部分時間都在發展這個😎

 

其實他不時的戰戰戰

或者是想復仇

用電動可以理解

他們人生無外乎電動邏輯

一要復仇

一下子就花完錢了

玩完了

所以我覺得很值得懷疑的

就是接受過正統教育嗎

為何常讓人家用電動邏輯才能理解呢

而且就算是電動

也不懂得就算是這樣也要發展內政經濟😎

 

所以我能理解為何勸不回他們去工作😉

 

基本上

沒有工作過的人

是不知道由工作賺取自己的經濟

甚至成為經濟獨立體😎

 

所以我不相信有什麼殺傷力

就只是覺得

她老是講娜些武力阿

復仇阿

也不知道自己為何被人家認為沒什麼殺傷力

也許就這樣在路上嗆聲😎

 

其實如果說是真的戰爭

是一代比一代更花錢

所以說在講什麼更厲害

其實就是這武器更貴😎

 

所以我認為是這樣人家有幻想

就算是你認為你比較厲害

如果是真的

那你比較花錢

但是看似你沒有發展自己的經濟過

就算她的幻想是真的

她說出的東西也是空砲彈😎

 

工作就是面對現實阿

是這樣我早就不跟她一起合流了

也就是沒有覺得這種事情有多重要了😎

 

那是因為我已經沒有視他們為對手了

我這種人已經覺得

工作產生的經濟

正在顧全自己的後盾

她們連工作是什麼都不懂

能有什麼威脅性呢😎

 

所以我只管我的心思裡輕鬆嘛

哪會去管那些想復仇阿什麼的

沒有經濟支持就是個空砲彈嘛😎

 

如果我想找對手

也會找個可敬的對手👀

 

起碼要建立經濟都不懂

所以我就〝轉台〞沒去聽那唬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