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04 16:28:29緋村劍心

不喜歡我除非是別人故意亂傳,要不然不可能的啦

就是很奇怪啊

那種人會不喜歡我😎

 

我只是知道

真正接觸我的人

或者是沒那種幻想的人

大家都蠻喜歡我的😎

 

好像是那種人想著想著就是故意違背自己的良心一樣

好像很害怕別人接近我

就馬上改觀一樣😎

 

就是本上要人喜歡我並沒有太大的問題啊

人家就是會覺得

如果我說某人不喜歡我的時候

會覺得我神經出問題了😎

 

這樣有把握結婚

其實也有回憶到

當初踢足球的時候就沒有女生不喜歡我的

女生一看到某人讓她看來怎樣的時候

那人就被一定的標準被判定她要喜歡或不喜歡😎

 

在沒有人不喜歡我的狀況下

那種人的不喜歡就真的有毛病了👀

 

的確我被不喜歡

而過去的確會懷疑過這條女生喜歡我的準則拉

然後越來越多人從沒對我有印象而不喜歡我

到見過幾次面就變成新朋友

就知道

那個謊言是嬌柔造作

或者是被自己搞混了👀

 

我看那個假的

可能就是有毛病

要不然麼能對我的印象是那樣子

或者是剛見面的時候多少對我有戒心

見了幾次面就對我有好感而變成常常合作的新朋友😎

 

那有甚麼不喜歡我的問題

踢足球的時候就被女生(學妹)追阿

而且是當時的校花姊妹的妹妹😁

 

我看人家在巷子中用機車繞行是為了那個惡鄰繼續讓人不喜歡

或者是也有她自己認為不喜歡我也不喜歡那惡鄰

就這樣攪和👀

 

不喜歡我除非是別人故意亂傳

要不然不可能的啦😎

誰會去在意成那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