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04 13:37:12緋村劍心

我才不要浪費在假的事情理

目前為止算是減少對那種事的著墨程度了

用一種比喻

美軍減少對當地的駐軍

因為另一個地方比較值得注意😎

 

我指的是對我而言

是工作和地位

至少十幾年了👀

 

不覺得如果是聯考

或者是當下要面對的東西

就沒有去再繼續受到欺騙

就不再耗損自己的實力嗎

如果沒有天天在路上人家這樣慶祝自己任維的真的消息

〝以為我真的去住院〞

我也不會去想什麼東西是在耗損自己的實力了😎

 

所以我有辦法已經達成在我覺得年輕的時候得到想要的地位

而撒旦就是這樣困迫著世人

在有限的人生做浪費人生的事👀

 

要是沒有每天看到路上這樣只是因為相信自己所誤會的是沒錯的事情

我也不會每天過著慎思明辨的生活😎

 

那種人如果要比喻不需要認真去面對她喔

比喻成拿個假槍就夠唬她的👀

 

我只會唬她

並不會看得太認真

這種浪費人生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