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19 18:03:51緋村劍心

為何現在要扒他的皮吃他的肉你知道嗎

也許是我們身在福中不知福阿

那種失去幸福的人

一定試想要讓人家跟著他變不幸福

表面上講是錢是身外之物

要人家分享幸福

假裝他的酒肉朋友

而實際上

在人家住院時就顯露出狐狸尾巴

在人家家裡白吃白喝白住

吃他的喝他的用他的

而人家是在住院👀

如果那種人說騙他有什麼好處

做酒肉朋友而讓他最後被騙白吃白喝白住就是拉😎

 

為何現在要扒他的皮吃他的肉你知道嗎

就是我麼身在福中不知福

而他就是忌妒人家過得幸福

最後扒他的皮吃他的肉

吃他的用他的喝他的👀

一定他自己的處境

是一直因為我們過得幸福在流口水

而我特別感覺到

我們上班回來或放假回來

他特別想騙人👀

 

被他騙過後

就會被他說

你錢都用不完

分我一點

我想這句話是經過修飾過的😎

 

人家做色情行業的

也有一部分覺得人家過得自己幸福

就這樣邊能夠賺錢邊破壞她的眼中釘

就是在她眼裡是婚姻幸福或家庭幸福的人👀

 

我猜人家之前夜夜笙歌

或是一下就結婚

不理智的生小孩都是她的妖言惑眾

現在就很明白拉

人家在住院

她在那邊吃他的喝他的用他的😎

 

況且我放假關她屁事

我放假就是愛慫恿人家鬧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