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2-07 17:12:23緋村劍心

我們根本就是不同生活方式(或世界)的人啊

不一樣的生活方式

或者是生活世界的人

其意念哪會互相干擾

哪會互相想到別人的事😎

 

我是知道人家想要刻意了解

根本白費功夫😎

 

而我是一個喜歡及時行樂的人

我知道我還能這樣我是根本生活模式跟他們不一樣

當然不會因為一兩句嗆聲而被嚇到😎

 

就根本不需要刻意不去理阿

因為我的心思意念是連結在有用的事上

喜歡跟同一種生活模式的人達成默契😊

 

能達成默契的

只有臭味相投的人😎

 

沒有一種用強迫手段

能讓不同生活模式或者是生活世界的人能搭起溝通的橋樑的

本來生活方式就不同

還會發生以為會了解對方的事才怪👀

 

我知道那也是人家的胡思亂想

或者是緣木求魚

不同生活方式或生活世界的人

課已想要這樣做

根本不可能(以為自己能了解〕

他好像是這樣會覺得

而沒有考慮到默契的性質👀

 

也許是他們自己人跟自己人能達成默契

但是就是不知道不是自己人的人不會達成默契👀

 

我是覺得

這是他們越嗆聲

就越生氣的原因😎

 

我們根本就是不同生活方式(或世界)的人啊

這樣真的在心理素質弱的

騙一騙就會誤以為可以有讀心術了👀

 

根本不可能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