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21 06:00:01緋村劍心

我從小就講兵略...知道人家就這樣妄想而變膽小

也有一種事情是一般人沒有想過的😎

 

早些時候我喜歡學做領導

並且我是男生

而且我喜歡一些軍事的東西

或者是我喜歡玩即時攻略的遊戲

這些一般而言是男生所喜歡的😎

 

然後對方就是會〝挫賽〞

就是會認為說人家有做〝某種攻擊〞

然後就會聽學姊那一家在跟人家類似抱怨

〝人家要對我施壓〞

之類的

然後就看到人家在那可能在寫寫寫😎

 

我是後來才知道我看什麼軍事的東西

或者是戰爭史或者是即時攻略

或者是我怎麼領導別人的

或我說〝人就是要有一個團隊,才會立於不敗之地〞

人家就會心裡想那種類似〝我們人多欺負她〞的想法😎

 

好想她爸爸之前就某種原因

人家我這樣就是把她一家嚇到😎

 

除非是那種說不出口的事

要不然怎麼那個膽小👀

 

過去我談足球

及打球下棋的戰術

會去講一些兵略

我想從那時候人家就被嚇到

以為什麼〝人家以人多欺負那一家了〞👀

 

我只是覺得比較喜歡去學〝群育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