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15 06:14:54緋村劍心

〝官越大就是要覺得自己卑微”

身為基督徒的風範

就是要會自動承認錯誤😊

 

本來就是要承認待罪之身

才會去接受福音的😊

 

我自己是2001年1月6日受洗禮到現在

而現在就是會〝打不還手罵不還口〞😎

 

有罪之身才會自動承認錯誤的

何況是我😎

 

我是沒有結婚啦

但是聽說跟自己的妻子吵架的時候

例如巫啟賢弟兄就是:

「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

 

其實進入教會系統

我就會知道

要學做領導

就是要覺得自己官越大

自己就越卑微👍

 

本身我自己是脾氣滿大的

但是在看GOOD TV的專訪一些了不起的弟兄姊妹的時候

就知道這種

〝官越大就是要覺得自己卑微”👍

 

所以我是這樣覺得自己是要做這樣的領導人

還有我自己還沒遇到的婚姻問題

「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