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14 18:13:32緋村劍心

誰不想要有能力好一點的部下

其實我也知道對方也會想給我招攬成為她們一員

也其實一個組織裏面誰不想找好一點的部下😎

 

可能她們把我跟那壞鄰居的事情

用這種〝古羅馬競技場〞來看

國王看我能勝出

就非常想要任用我👀

 

基本上

我覺得有人被背叛了

我也覺得

她那個吃老本的組織

我根本不感興趣😎

 

尤其是生活越來越寒酸

但也誰不想要有能力好一點的部下👀

 

我就是不感興趣

尤其是那種就像流氓不務正業的要吸收部下

而且我喜歡跟自己家裡一樣

去開創事業😊

 

我也知道看到一個能力較好的對手一員

想要納入旗下

那種流口水的程度😎

 

那種就是拿人家的生活當作犧牲阿

就這樣把人家搞到多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