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3 05:11:51緋村劍心

平日只做一點孝順,就已經算了不起的行為了

好像我平日就替媽媽買米或糙米

本來是我自己要做孝親費

就被誤會說我發了之類的😎

 

我就明白我所做的做事習慣

光這個及時孝順父母

大部分子女並不會去行動

更不可能會被那種人了解是即時孝順父母了😎

 

相對來講人家我自己同輩好友有的已經結婚了

我這個只是做一點點能做的範圍

就是送送米或糙米

送送調理油或沙拉油👍 

 

我也知道人家大部分人是連我這樣做也不會

當然也知道人家那種人為何會曲解得更厲害😊

 

所以我也知道為何沒有顧這就是基本花費

而拿那種費用去發給別人做〝灑幣外交〞了😎

 

所以也就理解為何鄰居要幫忙把我這種孝順行為說出去了😊

 

而我只是覺得

趁媽媽還在時

能做多少就做多少

或是蔣經國總統說過的:今天不做,明天就會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