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15 13:04:21緋村劍心

我信耶穌,所以生命沒太大的受攪擾

沒有不知道哪個是假新聞拉

我們學過資訊的

但是我是因為我喜歡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而且那麼愛計較的人現在晚餐需要別的鄰居協助的😎

 

所以我沒有去記人家車牌

我也沒有想要去理假新聞👀

 

要做假新聞我也會做那個相似度很高的網頁阿

何況我這種人也知道什麼叫破解過的廣告或軟體😎

 

我信耶穌

所以生命沒太大的受攪擾😎

 

有時候會想

我做好我的本分

但是那個成績

那個越來越糟的人

就吃沒意義的醋了😎

 

所以就是因為那個謊言很厲害

耶穌讓我們不要用我們自己的天然人去抵抗

所以神就是這樣給我們產業

因為我們自己無法抵抗這種事😎

 

所以我沒有想要記他們的車牌

以及只是覺得

那些假廣告假新聞

看看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