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25 17:11:28緋村劍心

我養成買米之類的孝親費習慣所無意中的發現

情緒不穩定

沒米沒飯可吃是重點(心理作用來源)😎

我當初是千想萬想

這麼點收入

怎麼及時孝敬爸媽呢

結果想到的是擴大自己在家支出的範圍

增加了買白米

買糙米

買洗衣粉

賣沙拉油或調理油👍

結過我覺得為何事件中的對方那麼急阿

我這樣做反而使餓了好幾頓的人

造成了〝大小心〞(台語)

那個缺陷就常暴露得清清楚楚的😎

我樂得他們現在情緒超大

我根本不必花腦筋去管🤣

我就這樣孝親費經常是米或是糙米阿

當初我也是沒想到可以讓人情緒造成這麼大的反應😎🤣

經常聽他們兩天只吃兩三頓😎

對我也可以說

孝要及時

這點我是做得到的👍

情緒超大的

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