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24 17:17:46緋村劍心

將要輸掉了就是會這樣(心裡很想加緊進攻)

能使詐騙集團變窮是我的榮幸

一般而言這種是或者是外圍的勢力變得人員緊縮

如果是玩球的話就是會守口如瓶加上加緊核心的進攻

會看出來只是因為我懂打球

而且現在是跟小時候一起玩球的同伴大哥合作😊

這種就對我來說不必去幻想拉

然後我也是由什麼人家相信隔牆

反倒知道是我們懂玩球讓對方產生這種心理😎

什麼時候進行壓迫戰

當然是變窮了和外圍沒人防守摟🤣

然而因為這樣

現在我比較常出現笑容了😊

也可以說那種人因為這種緊張時間緊張心情

如果跟我一樣去昨天的簽約面試的考試

這當然答不正確

因為都被壓迫成可能生病了😎

將要輸掉了就是會這樣

(心裡很想加緊進攻)😊

而且外圍沒人也都是因為是我做的

所以我也知道😊

所以明白為何沒錢

已經很久騙不到錢了🤣

一般而言都會更守口如瓶阿

還想要去問我為什麼會提到過去我踢足球勒

而且我知道一部份無法就業的原因

如果不是一般事物的辨認糊塗的病

要不然就是這個當下很緊張

無法在面試時好好說話了😎

我當然知道他們的狀況

變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