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9-23 18:11:43緋村劍心

有起碼的收入,會比較容易完成夢想

我現在發現

他們不論什麼人

都需要去工作

或者工作中去拓展興趣

才能跟人攀談👀

這就有關於他還不還能繼續騙人了😎

由電腦干擾中知道

我學什麼都可能有一定程度的人家反感

才會出現干擾😎

例如男生單純喜歡軍武及打仗

尤其我家傳是戰爭致勝方法

他們會覺得討厭

就出現射擊遊戲的廣告😎

就是因為會無故出現這些

才讓人清楚

為何連隔牆也會在意😉

有一些原因

是我有工作

加上今天彩卷販售權力

對我來說是換約

我就知道

為何上一次權力就一直在說〝是我賭博所得〞的✨

所以由於最近都在關切相當我自己的彩卷換約

我不只知道兩方人對於薪水的認知差異越來越大

也知道繼續有10年的合約權力

那種東西對於結婚

或是報導世界盃的夢想

或者拿金鐘獎

是有起碼的收入經濟的幫助才能有的夢想👍

所以因為爭取第二次10年的經營權

我也知道那些人捨掉每個月有一定的薪水的生活

因為沒有去想自己要去實踐什麼夢想

而我知道

為何我們男生

在看戰爭片

或者裡歷史上有什麼戰爭攻略

他們是怎麼想了😉

另外我知道因為沒有工作而沒心思發展興趣的原因

是因為我下班

或我剛好打完PO文

都會有我辛苦的嘲諷之類的干擾

或者是我學英文或日語

就會有讓人會想到某人超〝幹〞的哪ˋ種干擾😎

我知道哪個所謂有關於薪水的原因

是因為我最近要去關切

我最近十年合約到了

需要換約的原因

讓我想通

位何上個十年合約

讓人說成是〝我賭博所得的原因〞😎

這就是有起碼的所得

才會有機會去發展興趣

那種人會去在意我快速的發展興趣

然後學到的經驗

可能讓他去因為某種反感

而才會做那些干擾吧😎

所以我就知道他為何在我上一個合約期間

說我是〝去賭博賭贏的〞😎

有起碼的收入

會比較容易完成夢想

我想這因為吃醋

惱羞程度下

無法解釋自己為何這樣反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