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27 11:23:40緋村劍心

以為活著是在打電動

這種主張不上班的阿

為何我一直在說什麼東西敗不敗的

就是因為沒有在一個單位服務過

當然不懂得那一個區塊的東西

而且在跟我強調什麼情報戰

就是一般而言有的人比較會去經驗於工作或上班

沒人去理那個論調😎

有時候我會去講以前我在踢足球的經歷

也就是我的強項就是很早就在打零工

也藉是國中社團幹部當時看作是工作

而現在就算是下班

也還是繼續以這種心態打部落格😎

所以沒去理一些乏善可陳的言語

這是主的保守

我很會工作😊

而且人家什麼情報戰

其實有一些人就是比較喜歡在乎上班得到的經驗

那種人還在假想自己正在作戰😎

人家早就在上班了

做這種白日夢🤣

如果是說情報戰

我是當作他們生活在電動裡面阿

而且是那種虛擬實境

加上是即時攻略

而且都已經四十幾歲比我還老😎

不知是很幼稚還是他們自己真的有幻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