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26 17:15:15緋村劍心

自己知道討厭別人的感覺,卻不知道人家討厭他的感覺有多難受

無意間造成對方被孤立😊

我發現其實過正常的生活的時候

沒有去想說有什麼干擾

雖然說可能想干擾的人

是熱臉貼冷屁股😎

可是我一點也沒想過這個問題

但是也知道

對方是自己也不知道是抱著被孤立的心情

像小孩子要跟父母要奶喝般的希望被注意😎

我知道這樣被造成孤立也好

因為知道我的小時候玩伴大哥去顧別人了😎

對他們我只有這種感想

自己雖然討厭別人

自己也沒有覺得被討厭有多難受👀

所是這樣沒有把焦點放在什麼孤立不孤立的問題上

然後我只有心力去在於有益處的議題及生活😎

簡單嘛

大家都沒去想過的問題

那鄰居一直耿耿於懷

難怪事情像偵探電影小說〝嫌疑犯x的獻身〞

沒有做過就是沒有👀

我想應該是被孤立很久

然後就被在認為我一方面想做我的報導夢想

一方面想要攻擊他們😎

我知道被認為我做事有要把他們怎樣納入考慮的👀

人沒有這麼多的心思的

我想應該是長年沒有去工作

時間太多

而不知道有上班的人時間沒有空閒去想那麼多😎

所以我覺得

該鄰居應該被孤立了

要不然麼不知道上班的人的心理😎

或者是說

自己知道討厭別人的感覺

卻不知道人家討厭他的感覺有多難受👀

人家就是要作被大家歡迎的人啊

誰喜歡在那勾心鬥角

一點貢獻也沒有

屎卻一大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