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8-20 15:08:28緋村劍心

還以為我是這樣做社會報導的

人家是過著越來越富有的日子

而他們正在振興別人的經濟😊

啊!有政府給我們6000塊振興卷就夠了

還有人一直拿錢補助別人的生活😎

我們家還有一週工作天就改建完成了

對面一定一直才心裡不舒服

真正的心理作用在我家這一次改建不斷上演😎

就是一直拿錢給別人

而自己的錢幾乎沒有存起來🤣

補助我們的生活

我們是很高興😎

還有說最近人家沒有改變真正的鄰居的來往生活

還是一樣到人家家裡坐坐😎

人家只是單純地到別人家中坐坐

我想當初我自己誤解以為鄰里關係沒有小時候那樣自然

是因為那種人都匯到人家家裡坐坐還有講他刻意編的故事

我想是人家生病了

而人家也沒有去學

一樣保留了單純到人家家裡玩的單純😊

早發現有人沒有跟他們一樣就好了

然後我最近也發現

應該是那種人類似心理變態

要不然為何發生的事都有明白的針對性😎

還好人家還有保持著單純的生活

看起來那一種人沒有增加反而減少

我想是生活單不單純的原因✨

不過我覺得因為相信那種不單純

而不斷給錢給別人補助他人的生活也好😎

為何發現我們鄰里關係沒受影響

因為發現人家會去聊聊我家的工程發現的

所以我知道為何人家常常以那種言語說我們是富二代😎

我想那種沒有單純的生活

造成人家會去常說自己不著

拿我去講特別在意的話了😎

然後因為有人的假廣告

是太在意

而沒有那麼單純

我知道說他的心裡因不單純而心理作用

這種說法也描述得太淺了👀

因為這樣知道為何人家說我們是富二代了

花錢振興別人

自己卻沒存款

沒發現早持續有存款

自己心中就沒有不舒服了👀

花了這種心力

還沒有讓人向她那種人以為的

社會鄰居的感情變了調

只是因為我時常發社會報導

人家就以為我認為社會或鄰居感情變了調👀

〝說一個影生一個子〞

沒有過單純生活的人就是這樣😊

還以為我是這樣做社會報導的

人家又以為人家感情有像她的心理作用那樣了👀

事情沒有影響到更多人

是因為本來就習慣了單純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