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23 19:27:13緋村劍心

我也沒去關心阿,因為每天都要用的技術

我就是常常聽到人家在抗議我又弄會了什麼東西啊

這就是常常跟說我臭屁自打嘴巴

就是人家先前那句話像是忌妒我有學會什麼技術

可能原本很想學

但是之後又自我結論他自己很謙虛

這就自打嘴巴

然後就是很長時間那個人認為自己再忌什麼妒

我又沒那個感受及警覺

繼續打我的字

之類的

我還在執行我的技術

因為平日就會發揮😎

所以我都沒說

因為我是因為這樣知道人家怎麼被騙的😎

那些東西是我平常就在做的

所以對這也是詐騙集團怎麼騙人的

我也沒去關心

如果就位靠網路狀況就能了解的

對不起

我有些技術是有關於電腦工程師

只不過每天都在執行

沒去在意罷了😎

就是因為技術是日常化的東西

好比大家都知道歌手

每天都在彈琴

每天都在練唱😊

照他這樣這樣下去

吃飯和呼吸都要在意了👀

我也沒去關心阿

因為每天都要用的技術

如果是講日語也是一樣阿😎

這樣還被認為是什麼打仗

...搖頭中...

還真幻化自己周遭的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