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14 06:16:51緋村劍心

我知道為什麼人家這樣躲了

我3年多前出院

住院也住了三年三個月

在住院當中就比較深刻的信耶穌😊

跟同自己睡的床旁的那一床病友早上6點前就有了讀經生活

也把他帶到神的國度受洗

也加上我有出公差

就沒去對住院不自由有反感😊

然後現在我在那個機構

就也觀察出來

有些人為何沒有開創性精神

就一直說還在做兩小時時薪拉

或者者是什麼事情都依舊

要不然就是不時地又住院😎

我發現了

那是他們還在害怕關醫院關好幾年

所以我沒這個影響

自然的.....我覺得信耶穌很好

讓我在精神疾病或身心科疾病作領頭羊😊

所以我也因此知道

這件是為何那些然躲來躲去的

因為這樣心頭都佔據的(怕去住院)

而(沒有進一步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