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11 17:18:14緋村劍心

就有這樣發瘋又因此貸一堆款

每次回家都會在網路上

看到都是一些(人家在跟空氣計較)的事

好像之前我沒在家

就有些發生

不知道她跟誰對戲的事😎

不知道阿

我出去上班賺錢

她就被某種事牽制😎

我只知道那種人以為我家還有另一個我

或者有什麼魔神仔😎

目前我一天賺5小時時薪

一個月就會超過100小時😁

如果是他那種人什麼都在意的話

可苦了

一方面被人家都勸他要工作所苦

一方面我默默累積存款

一方面我冷眼看一些人家詐騙集團的貸款假廣告

知道在他們手中會一個一個人的存款被他們玩到破產😎

想要的要不到

然後就光是人家我去賺錢

我回家就讓我觀察到

那個人八成又在對空氣生氣

或者對空氣有意見

然後我看那接假的貸款廣告

就覺得這種被騙不工作的詐騙事件....就嘖!嘖嘖!👀

就也有可能別的縣市

就有這樣發瘋又因此貸一堆款

就這樣被玩...然後又進到那種類似〝龍發堂〞

我只能說

他們的段數實在高

不過身邊的好友還好有我在

只是因為我喜歡的做事方法

承襲了以前踢球的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