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7-08 19:51:59緋村劍心

想這是他在猜每一家狀況的原因

好像這件事的解藥

就是每個人的家庭和睦👍

人家對面呢

可能是喜歡比較別人有的

自己家沒有😉

但是我看人家

為何彼此牽制的原因

就是家裡想和睦也和睦不起來😎

大概是太過於注意別人

也有說是都在想說人家家裡大概是和睦

或者不和睦😎

想這是他在猜每一家狀況的原因😎

不和睦的家裡成員彼此牽制

大概是不了解要不要工作的原因👀

過去我也曾和家裡不和睦阿

當然那時的信心就超差的😎

我當然也知道生個身心科疾病

或生普通的病

脾氣要不就超大

要不然就是沒嘗到和睦的滋味😉

我是在猜

大概受騙的對象

都是要錢和家人不和

或者是(溝通就是作戰)

覺得(這樣溝通正常)

或者是(無力改變)👀

總歸於說

可能騙到人家家裡不和睦

或者本來就不和睦

然後被騙

彼此牽制下

就沒有心力賺錢或發展一些別的興趣了

也就這樣會多少猜人家

〝人家家裡到底和睦還是不和睦〞👀

我想那種人是這樣才會這樣猜人家

誰誰誰在分裂我家(他們自己家)

如果是我跟我只知道有狀況的這一家

我只知道我被猜測是有心機

所以才假和睦的😎

所以我是這樣知道

身心科患者

或者是一般生病或生重病的

就脾氣滿猜疑的✨

也是就這樣明白人家夫妻為何常吵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