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5-23 19:30:07緋村劍心

我只是覺得那種人是無法壯大

我很放心的是

那種人沒有跟著社會的主流價值觀走

但我也不解的是

那種人為何要自己跟主流價值觀(人就是要去工作)過意不去😎

如果就是照他們的幻想論調

的確是丟失了幾個縣市😎

我只是覺得

他們挺會為自己找麻煩

有工作不做

卻落得一般人都會嘲笑的事

〝好手好腳的都不做事〞😎

我就是覺得

一半不是出自於我在網路上宣傳

因為他們反抗主流價值觀

難怪言語中都會認為自己被打壓

好像精神病剛發作的年輕人

父母要他工作

就覺得〝我為什麼一定要工作〞

〝把我當搖錢樹是不是〞

就這樣就學和銜接就業上就是心理上度不過😎

然後出來除非參加他們去〝抱團取暖〞

不然一天到晚看到的人

都是一天到晚讓他們反感的〝去工作的一般人〞😎

我只是覺得那種人是無法壯大

就這樣算了

我也很能知道那種滋味

〝天底下的人都與他們為敵〞

〝除非抱團取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