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13 17:23:28緋村劍心

我們是需要上班的人

我覺得

這件事情是被騙到不惜24小時都在做一件事情的人比較多

人家我很簡單的

上班

和下班

覺得能有一段屬於自己的時間po、po、文就很不錯了

然後能下班回家馬上明白狀況

是因為我這種人

一碰電腦就什麼都知道

離開電腦就變成凡人了😊

 

有的人是結婚後才節約花費的

而我就已經超前佈署呢阿😁

 

那種人就是身上有多少錢就花多少

絲毫不願意去平價消費或者是批發價的地方😊

 

也的確有人因為覺得不需要結婚所以就這樣

單身貴族嘛😎

 

我這種人就是喜歡生活得多采多姿

所以沒裡那些不愛平價消費的人那一套

我也沒有意思要跟人家盧

因為我有上班和下班

以後結婚就是上班和婚姻生活和下班😊

 

要弄到生活〝很沸〞我才會滿意地躺在床上

否則一天24小時都在關切那個事的

不是很容易就出現疲態嗎🤣

 

我就是一直都是電腦高手

所以我也懶得攤盤

人家是有上班有下班

打算存一筆錢的人

沒有一天到晚注意那種事😊

 

我也沒有要跟人家盧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