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22 19:15:34緋村劍心

我喜歡過有意義的生活

我知道

那是沒有影響到我生命上的增長

因為他們主要是說人不要工作

或是領光他們自己的存款

就迷惑他們這樣就能過日子過得身分不同😎

 

他們我想是如果找理由說是打擊我的求知或是生命增長

大概是給人干擾網路

敷衍敷衍而已😎

 

工作是可以給自己有生命增長的活動

而我學習英日文也是為了應應日漸擴大的求知胃口😊

 

我知道他們是麼找藉口

就只不過是〝在打間諜戰〞罷了😎

 

會化解金光黨謊言的契機

就是生命增長的機會😊

 

就算我現在沒有拿牧師證照

我也知道

安分過日子

或者是真的有做頂尖人物

或者是真的在做官的

就會很容易理解這種金光黨的謊言😊

 

說什麼以那種做法就能過好日子

真心想工作的人就不會信

我會發現就是做工作就對生命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何況現在拿等同於牧師的證照😎

 

這就是主給的智慧

還有會知道

就是因為那種金光黨沒有想到這個😊

 

我喜歡過有意義的生活

過得沒意義我幹嘛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