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3-11 08:14:57緋村劍心

連上班都沒去做,誰會相信阿

那個人什麼都沒做啊

就一直自己認為自己有做😎

 

我覺得應該是實際上的抗議都沒做

就應該是表現出她無法踏出去做工作的一部分😎

 

網路上罵我沒有種

我知道她根本就不知道有種是什麼😎

 

上班都沒膽了👀

 

我會改變

的確一部分是很早就有勇氣接受洗禮(我們是說受浸)

我哪知道說〝我沒有種〞是憑著什麼👀

 

他們生氣

也許就是本來就沒有勇氣去就業

所以我不知道他們所謂的〝有種是什麼〞

或者是想要〝擺佈我是什麼〞😎

 

人家很多人都知道

不能因為自己的氣憤

就私底下用違法方式解決

她一直所謂的〝報仇〞😎

 

這種還去談有沒有種

連上班都沒去做

誰會相信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