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27 18:16:26緋村劍心

就覺得跟對待遊民的方法一樣

由於知道人家會犯自戀阿

所以我就只做給情報的工作

因為知道一種方法〝自動自發〞早年在足球我會說〝多個箭頭〞

現在叫什麼〝RPC〞或〝RPG〞😊

 

然後

我就知道可以把她們家當情報來源阿

因為這件事情的一個元素

就是對方認為只有她是主角

就這樣

幾個鄰居聯合起來

就是把這個巷子變成了發電廠似的😎

 

我就心裡一直想

這樣還不搬走阿😎

 

她給人家的印象

就是像遊民雖然可憐

但是這種的行為是一般人不能控制的

也同樣是眼裡只有自己👀

 

我就這樣學會只給情報

因為態度是不一樣

而她是只覺得自己是主角

非常驕傲

就覺得跟對待遊民的方法一樣

不想學她的態度

而且只給通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