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24 17:35:34緋村劍心

我AB型雙子講話,不被氣死就不錯了

那個是弱智

不懂得處理性的生理處理😎

 

然後我就明白

為何住在那邊人家覺得那麼吵

然後為何過年要鬧空城計

原來是〝弱智〞😎

 

原來是弱智

人家不知道自己的狀況

然後過年的沒聲音狀況

加上對方根本不知道那種事不能公開講

我就明白怎麼回事啦😎

 

原來不能用自己智商去評估

加上

我終於了解為什麼我自己會生氣啦😎

 

不用說我自己AB行雙子不愛

我想應該處理日常的**事不會遮口

我想應該不是我AB型的說法

對方能夠理解的😎

 

就我每次講話

就會無故因為對方不能了解而生氣啦

不然我的談話

會因為被衝突雙方理解而停止衝突的麻

何況我也常常這樣勸自己不發脾氣😎

 

我想應該是對方不能理解這個社會行為

連那種事遮口都不懂

我AB型的不但說話不會被理解

我在這一次調解能調解得來嗎👀

 

很基本的過年都來個不用水電

或者是基本上電腦禮節就不應該這樣

以及不能講的*事

我想那種都不能理解

我AB型雙子講話

不被氣死就不錯了👀

上一篇:實在想不通

下一篇:原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