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1-19 15:25:01緋村劍心

精神病只是思考失去尺度問題而已

如果遇到精神病的時候

她可能不能理解你的行為

就是在你的舉動下

她會覺得你對她有敵意

或者是

一點友善的行動

她會覺得

你是她的貴人😎

 

或者是

當他自己覺得可以一下子怎樣的時候

例如說

〝我來應徵董事長的〞

你可以笑一笑

那你可以來這邊上班打掃

其實不必當真的

也還要用接納的口吻

也許她某些能力上沒問題

就是那個認識自己能力的準度只是比常人還不夠😉

 

我自己本身以前的確不能了解別人的好意

而一下子就認為是可以交往的對象之類的

而我在對面那種人的婚姻當中

的確也看到這種人際分辨的問題😉

 

就是

當精神病的人說

有某些情況要處理

或者是說〝我是來當什麼〞的

就是要接納

仔細聽她的需求😊

 

像那種事就是不太能評估別人的態度拉

我也是由學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知道我在面對別的精神病的時候

該怎麼表示接納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