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07 18:05:34緋村劍心

我明白了什麼叫幻聽了

我已經明白為何一天到晚有人說誰誰誰自殺了😎

 

我最近都在醫院工作

然後就聽說有人說

我自殺了

要來看我

結果我就明白為何說幻聽是〝說一個影生一個子〞了😎

 

以前總是覺得對方好像有一種莫名的聲音在跟她說話

然後藉由我在醫院服務

那種人說我自殺

我就明白屬於她〝說一個影生一個子〞是麼狀況

然後就為何我寫文

她那麼在意

我就明白什麼叫幻聽了😎

 

如果說是工作

我是已經很習慣工作的生活

甚至

我希望直接住在那邊方便工作

沒想到

因為我服務的以精神科為和長期照護為主的地區醫院

就讓那種人想成是

我會和天天一大早就願意回到住院的地方繼續住院😎

 

所以我就明白為何幻聽被比喻說

〝說一個影生一個子〞了✨

 

八成那種人覺得有證據

實際上可能是

她以為是聽我跟她說要自殺

實際上是類似我在寫文

就造成她的幻聽狀況

是認為我在她耳邊說

〝我要自殺〞

這一類的事😎

 

所以我就明白

她有一部分的幻聽是聽到我的聲音再跟她說話

才講我的狀況是言之鑿鑿😎

所以我就明白

為何常聽到

〝不要再辯解了,我聽到的是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