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30 19:11:43緋村劍心

在每次衝刺

雖然沒去搭裡那種人相信魔音傳腦的

我一直覺得

生病

或者某種原因能力一直下降

一個結果是越來越容易被騙

另一種結果是分不清出周遭的人際關係

而頭腦生病😎

 

我從一直常常在習慣專注中去發現的

因為我都突飛猛進

加上某人相信嗆聲

我就默默地知道這人的行為能力倒退嚕😎

 

生病更重的症狀

及事情為何膠著

勸不回來😎

 

在每次衝刺

尤其習慣常常衝刺

所以累了

就沒去搭理人家😎

 

也就知道

太閒

多少讓能力沒向上提升👀

 

不過常常衝刺

的確容易花光腦力😉

 

問題是沒常常自我提升的人

詐騙集團就容易找上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