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06 18:39:36緋村劍心

她〝知道〞的比〝真實〞更〝真實〞

這有可能

帶路的人堅持信他那一套

因為妄想症就是容易言之鑿鑿😎

 

人家醫務人員面對妄想症病患

都會被騙過去

因為那種患者也是沒有要騙人阿😎

 

然後我就是一直著墨在帶路的有妄想症

不是期望說他去住院或怎樣的

而是我知道他會為那個團體搞亂方向😎

 

可能連工作環境概念的幻想也有

所以多虧有那一家有妄想症

雖然多一點威脅😎

 

妄想症就是自己會給自己編織合理到不能再合裡的故事

我打他這個軟勒

就式知道那團體都是靠這種人傳遞消息

雖然我是阿宅

但也就是因此知道她愛猜〝隔壁對面鄰居〞毛病😎

 

那個團體就是雖然有調來一些不一樣面孔的人

但是我就是知道

他們總是沒搞清楚狀況就急著出招了🤣

 

然後就因為我做事的習慣

就知道光了👍

 

講她妄想症

我也是猜得沒錯

她〝知道〞的比〝真實〞更〝真實〞👍

 

而且我的生活

有很多比較替自己方便設想的方式

就是知道這種症狀

我才比較沒受影響👍

 

因為

她〝知道〞的比〝真實〞更〝真實〞

多虧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