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03 17:30:27緋村劍心

真的什麼都不懂

或許說

對面說作什麼戰

是因為我本來就很會帶領😎

 

我現在有兩份工作

也許會因為工作時會更加表現出團結性

或者原本就展現團結

也就是很多人都有一定的領導力

加上這個詐騙案本身就喜歡讓人沒工作

就這樣因為沒經驗

有我是這種特質的人

所以才發展成什麼戰不戰之類的妄想😎

 

這也是我推測〝這組織在這件事之前就有〞的想法

因為我也算滿會帶領的😎

 

那如果說我的工作越來越多

會不會讓她這種幻想加劇呢👀

 

現在應該要勸他們回去工作更不能拿我來比較吧

也許也會因為我們這邊的人一天比一天多👀

 

夾雜著什麼戰爭

還有越來越窮的心理負荷

更加難勸😎

 

之前我只是覺得

那個怎麼老是軍隊軍隊的

而且我覺得他們應該是不知道什麼叫〝帶頭吧😎

 

都不知道因為我們幾個人有帶頭經驗

我才會是我軍😎

 

真的什麼都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