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2 17:34:35緋村劍心

她爸幹嘛她都不知道恐怕是原因

我想事情解不開的原因

起源應該是她那個身為女兒的

不知道老爸以前做過什麼事

例如車子一跟鄰居怎麼樣

就跟人家吵架

或者是嚼檳榔

那個女的才會不知道是鄰居串聯

然後一直說什麼事因為我妄想去串連網友😎

 

好像別人的反感他們不知道阿

可能是做父親沒有把事實告訴女兒吧😎

 

然後就一方面做這種事

一方面說要保護女兒😎

 

我想應該是造成做女兒的什麼都不知道

加上越來越不出門

才會不知道背後有什麼樣的人在說話

然後勉強認為是我〝找什麼聯絡人或網友〞😎

 

連網友都何以見面互相推銷都不知道

旁邊就這麼一所大學耶😎

 

我想這一家子的生活學習還真的很糟糕

這種人加就會自己知道的是

還什麼認為是〝網友〞👀

 

有可能知道這種狀況的人也這樣說她的想法正確

就是因為要欺負她什麼都不知道😎

 

我才會早年就知道交一群酒肉朋友為團體了阿

這樣我也會說〝她說的都對〞😎

 

可能是這樣她自己認為〝我們無緣無故大家一起欺負她〞的

還什麼網友👀

 

所以前一陣子想試探一下她是怎麼認為是有聯絡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