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30 20:26:56緋村劍心

自己的優勢(有恒)

對於我想找自己的優勢呢

坦白來講

第一個想到的

就是自己龐大的部落格po文(爭全國第一的量)

以及

我的個性是屬於做事有恒的

也常常看人說:你麼幾個月就不行呢?😎

 

我就是一做就是以十年二十年算

不過也因此自己覺得要用這個角度觀察別人

〝別人可是不行的,對別人不能照自己的時間標準衡量〞😎

 

就是容易小時候就經持續一個大的東西

然後到了這個年紀就一片藍海了😊

 

人家想比

就大概會很抱歉的說

我吃飯是那麼久

我會走路是那麼久😎

 

事實上我覺得要改的角度不是要的事

不是拿來很意外的瞧不起

而是那個意義是看做自己的優勢😊

我聽過有的人也會很抱歉的說

我做女生是那麼久...(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