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30 18:16:08緋村劍心

人家起衝突,又不知衝突的源頭,那才冤呢

其實我會認為可以到有結婚規畫

其中理由佔大部分是

由這種事情已經充分讓我了解到

要衝突前先明察秋毫

才會終止要爆發的衝突😁

 

這些都是因為我從鄰里衝突中所養成的習慣

因為沒有去在意別人

雖然別人在不知道的原因下在網路上不禮貌

類似有限制人家網路遭做自由的行為😎

 

因未婚姻本來就是需要有能理解對方的情緒管理技巧

我也是因此想了解什麼叫進一步的和平對待

才會假裝不知道這種東西是別人裝的😎

 

就是因為再拖一點時間去了解《衝突》二字

才會覺得時候到了

所以才會了解那個《恐怖情人》

也就是對面的暗戀阿😉

 

所以就覺得

婚姻的自我操持的既是學夠了

才會覺得是可以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的😉

 

那種會跟人家起衝突

又不知衝突的源頭

那才冤呢😎

 

所以知道那種暗戀

而那人才不知道是否會傷害到人家😎

 

基本上我是知道因為是〝恐怖情人〞

而知道衝突並不能在婚姻上

所以因為覺得明察秋毫的重要👀

 

雖然那種連線不知道是誰裝的

就利用一下

以改變對衝突的觀念😊

 

我覺得已經是學夠了才會說這些的😊

上一篇:人家羨慕我的原因

下一篇:戀愛無用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