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09 17:31:06緋村劍心

笑死人的.5.4.3.

原來那個消息

在原來縣內沒有發出去✨

 

然後那些人想來宜蘭

然後只知道路長在嘴上

就問:宜蘭怎麼走?

就被我軍騙去到瘋人院住院

這個才會對我的狀況認知呈現原地踏步的狀況🤣

 

就這樣

依我會發布新聞

就還停留在〝我是富二代〞的模糊概念

然後我就覺得

難怪我會有志於做廣電

而且很精通語言🤣

 

然後是因為主謀被誘拐的方式

今天在就在交通車上猛然頓悟

原來是我軍誘拐來宜蘭的人住院

才會宜蘭的他們的消息

才會都原地踏步

原來是這樣沒有連動

才還停留在說我是富二代✨🤣

 

不過誰不希望把自己日子過好一點😎

 

所以說他們是這樣住院的阿

我都不清楚為何他們消息都沒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