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27 23:18:10緋村劍心

一般而言有的是需要科班出生才能做廣播

我知道那個人是感到強大

也意思是指名是我做部落格

我是強大

但是不是那個人所說的網軍所指的是針對她😎

 

我就覺得

難怪我是做一個頻道做得非常當真😊

 

被認為是網路大軍了

就是本來做頻道是每天做每周做

當然久了集數就多了👍

 

有人說

如果要持續有人氣進帳

就是要時時更新😊

 

而我現在是一週中固定寫作頻率沒有低過一天

也就跟著

沒有去用空想去想什麼夢想😊

 

一般而言有的是需要科班出生才能做廣播

而一如醫學系

由於有些人是真的有這個夢

縱使能考上需要高分才能盡如該學去學習

但在這努力中

也不免時時的想要做這個位置

而浪費在空想中

就這樣

沒有時間去想能圓夢的課程了😊

 

我也沒常去想

就這樣一直已把大家做老朋友的心情

去真的去周周做😊

 

18年了

真的充滿主的祝福過這些日子😊

 

我想真的由此

不管事我剛開始想嘗試不同方式的寫作

或者是事件本身那只是生活中的一小部分

但我的確是離開那個環境了😊

 

人家說我很強大

對啊!我是在學習做廣播!

而且那是早在沒有線上直播客的18年前

就一直留守著做文字頻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