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18 17:12:20緋村劍心

這種症狀有點〝角色混淆〞

我覺得那個人會持續發病的原因

是人家在網路上談論東西

她就認為是和她說話或者是表示

而且我發現自己出院後

是由於之前他就很在乎我在我家的哪個空間

而那個時候就知道已經是會這樣造成人家發病了

而出院後是我家三樓剛落成一年

由其實我本來是在一樓洗澡改在三樓洗澡

而且出門的時候也知道他在意我什麼時間下到一樓

就知道他整個方位有點因為之前很補定說我在哪個地方做什麼事

我家一蓋三樓就全混亂了

然後我也稍微知道

他想感應我在三樓做什麼

卻非要我下樓才知到我在哪😎

 

大概是這樣覺得我沒出院吧

也剛好有的病是他就會一直堅持他所看到的所感應到的是真的

說什麼我很會溜

其實是那種架構關係他就認為和他有關😎

 

其實一天到晚在意我在哪裡

我就知道她恐怖感什麼時候會發生

而且會說〝事實勝於雄辯〞

不過這不管有沒有發病都關乎於〝人身攻擊〞

只是這種人不容易察覺自己生病了😎

 

我在哪裡她都想要知道

而且想要知道到一直和人發生車禍

或者一直騎車騎到店裡要修理卻沒錢修理

一般人會在乎到這樣嗎😎

 

可能說我沒出是因為我在三樓太過安靜了

好像是她是看哪裡吵鬧去確認有沒有人住吧😎

 

就一直在意我的方位

二樓就這樣因為要去感覺我的位子而經常犯恐懼了

現在蓋三樓就有更多的位置要猜了

而我常常在三樓洗澡時就知道狀況了

我也沒那種症狀

當然任由說〝我去住院〞這種話拉😎

 

都會認為我在網路po文是在和她討論

而實際上我是這樣給〝我軍〞提供消息的

〝我軍〞也就是我的團隊

所以很容易知道她是怎麼想太多的😎

 

這種症狀有點〝角色混淆〞

嚴重的話這種症狀的人

就會認為〝自己是那隻小狗〞

或者是〝自己是那台電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