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8 16:31:36緋村劍心

有可能是被那個大姊姊誤會年紀相仿了

我想我會惹上那種事情

是因為當事人可能因為自閉

沒有跟我接觸過

可能一天到晚那個大姊姊覺得我跟她年齡相仿

就是有一陣子鬧說她自己認為我喜歡她

我才嚇一跳說

原來還有一個大姊姊阿

而且在二樓搔首弄姿

我從未看過

只是想和父母驚奇的表示

〝我看到一個大姊姊這樣〞

那個人就放出流言說我喜歡她😎

 

我明明不知道有這種大姊姊

而且放出流言讓人知道她以為我就是她那個年紀

然後惹到她爸爸出面保護

而我純粹只是覺得被欺負

有一次還狂哭

還有不敢打開陽台門

因為覺得會被看光房間😎

 

我哪知哪裡冒出來一個大姊姊阿

而且可能是我輩暗戀她就說出這種話😎

 

後來就是知道

人家不知道我年紀太小

加上我比較喜歡研究前輩們的喜好

只是想拉近距離就被誤會

我是跟那個人同輩

然後因為她可能比較自閉

男生資料比較少

就認為我是那個格的男生了😎

 

可能自己已為被我暗戀了

就因為對男生所知甚少

然後就出動她的爸爸保護她了😎

 

我現在知道我被嚇傻的原因

就是他不知道我比較年紀小

而談判比較殺雞用牛刀了😎

 

一切只是我都跟長一歲的人玩再一起😎